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劳氏合规性

我们的质量管理体系设定了集团方针和目标,是我们实现愿景的总体战略的一部分。

通过确定高效的工作实践和有效的控制措施,它为质量、安全和健康、环境和业务体系的管理提供了一个结构框架。 集团的管理体系通过BSI的 ISO 9001、ISO 14001 和 OHSAS 18001 标准的独立认证。

集团内的各个实体还持有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 (UKAS) 和全球其他类似的国家认可机构的认可,以因应所提供服务的业务范围。

英国劳氏的实体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许多国家政府部门的认可,并且对各种 EC 指令还持有特定批准。

英国劳氏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方,致力于将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和反腐败等十项原则作为获取长期价值的关键。

英国劳氏致力于确保这些原则反映在我们的商业战略、日常运营、组织文化、影响范围以及与供应商的关系中。 英国劳氏的道德准则和举报政策有助于我们确保遵守法律,包括要求不得在我们的业务或供应链中发生奴役和人口贩运(保护现代奴隶制) 。 我们所有雇员和合同工都必须遵守我们的反贿赂和反腐败政策。

需要取得联系?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