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废气排放要求合规

多种选项让您的排放合规

概况

可通过多种选项实现废气排放要求(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合规: 替代燃料(包括液化天然气)、减排技术或引擎内部控制。 每个选项都有不同的技术、运营和商业考虑因素,并具有不同的技术成熟度度。

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

我们不断投资于了解与每种技术相关的风险,这引导了我们的规范制定过程(英国劳氏具有针对减排技术、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和蒸馏物的专门规范和船级符号,而且针对甲醇和氢的规范正在制定中)。 我们的专家积极投入了监管制定过程,并参与了国际海事组织和欧盟层面的技术工作组和委员会。 最终,通过不同系统和选项的入级、船旗和型式认可,我们对特定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

您面临的挑战

某些选项的复杂性和独特性为船东/运营商带来了商业、技术和监管方面的风险。 如果不掌控这种风险,则可能会导致运营成本增加,大规模投资失败或不合规(和成本)。 同时,对于技术提供商而言,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而新技术往往会遭到质疑。

为什么选择英国劳氏?

我们可以运用劳氏的专业知识来应对任何挑战并管理商业、技术和监管风险。 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审核合规策略的影响、筛选选项、验证投资决策,就合同和规格提供建议、针对您正在实施的特定技术开展 HAZID/HAZOP,或帮助您测量并分析排放数据。  我们还可以通过验证解决方案的表现来帮助技术提供商克服市场障碍。

想要更多了解有关这项服务的信息? 联系我们。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