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All Hazards 软件

如何在加注液化天然气时设置合理的禁区?

所有危害都可以显示不同风力条件下释放的程度,并显示真实的危害程度。

概况

对事故场景的直接反应是强制实行要求撤离和停止使用的禁区。 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包括重要的基础设施,并对一系列的利益相关方造成经济影响。 这些禁区可能基于保守的,简单的气体弥模型,而不考虑地形变化、自然和人为障碍。 所有危害都可以提供包含所有这些因素的详细准确信息,并以合适的形式加以呈现,让利益相关方可以用来做出关于禁区和运营的明智决策,从而以真正的伤害风险为背景来平衡利益相关方的需求。

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

软件使您能够使用 GIS 数据库和设施知识轻松进行位置建模,使用分析工具生成物理上准确的结果,通过图像和动画加以呈现,以显示它们如何影响真实设施。 结果将显示泄漏的量和程度以及它们随时间的变化情况。 我们以报告形式简单地分配这些结果,以便更好地为规划人员和急救人员的行动计划提供信息。

您的获益之处?

以综合和熟知的形式提供结果,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顾问解释结果或做出主观判断的需要。 可以快速产生结果,从而减少采取适当行动的延迟。

为什么选择英国劳氏?

英国劳氏与多家相关机构密切合作,确保工人和公众的安全。 我们致力于通过有效的建模工具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信息。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