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China HACCP 认证

中国政府推行的食品安全认证

中国的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China HACCP)是由中国政府层面推行,并受到监管部门采信的一项认证制度,旨在增强消费者及相关方的信心。

进一步了解此服务

概述

获得英国劳氏 (LR) 的认证,表明您的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HACCP) 遵循稳健且全球公认的方法,专注于持续改进业务流程、控制业务风险,以满足客户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

China HACCP的益处

令客户满意

China HACCP适用于食品、饮料与餐饮业任何规模的组织,能让您展现组织通过质量与持续改善,致力于满足客户与利益相关方的需求与期望。

预防食品安全风险

基于全球公认的HACCP原理,预防从初级农产品到最终消费全过程的食品安全风险,增强顾客消费信心

获得监管部门采信

有助于增强监管部门对获证方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方面的信心,为监管采信,备案等提供优势。

需要China HACCP方面的帮助?

劳氏已建立可满足您需求的服务组合。我们擅长管理体系合规,包括培训、差距分析与认证。我们以精准的分析方法彻底探究每一个问题。我们不遗余力,只为得出准确的结论。

为什么选择我们?

认可机构的认可

英国劳氏是第一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 (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 UKAS) 认可的认证机构,我们拥有执行审核所需的经验、专业及素养,您绝对可以放心。

技术专长

我们的审核员是依照您业务需求安排的行业专家,可确保我们通过有效、稳健的体系审核,以及同时提出适当的管理体系与业务改善建议,提供增值服务。

您的业务有助于劳氏帮助他人

我们创造的利润将进入英国劳氏基金会。作为一个慈善机构,劳氏基金会在全球为公共利益服务,支持我们所做的与科学和工程相关的一切研究、教育和公共事业等。所有这一切,有助于我们坚持每天激励我们的目标: 携手共创更安全的世界。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进一步了解此服务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