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Richard McLoughlin

Richard McLoughlin

Richard 目前供职于英国劳氏的创新销售和市场部门。 他在南安普顿全球技术中心工作,为船舶现役服务提供全套管理。

档案

Richard 出生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而且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 在获得船舶技术硕士学位后,他自 1999 年以来一直受雇于英国劳氏,担任验船师。 他拥有 17 年的入级和法定检验/咨询工作经验,涉及船舶新建和在役交付,而且曾在船舶业务的各个部门供职。 他曾担任船舶业务的国家经理和首席国家代表,并负责业务发展、办公运营、财务和船舶役交付。

Richard 还曾为船旗主管部门和政府部门提供客户管理活动并肩负深入联络的职责。 他为各种船型(包括成品油轮和近海巡逻船)提供新造船项目管理任务。 作为 ISM/ISPS 审核员,他提供基于船上和办公室的审核,并作为船舶培训师提供内部和外部培训。 他目前供职于英国劳氏的创新销售和市场部门,常驻南安普顿全球技术中心,并为船舶现役服务提供全套管理。

我执着于提升服务交付并采用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

Richard McLoughlin

船舶现役服务产品经理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