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ECO 标志

ECO 船级符号

证明旨在超越法定合规的承诺

我们的自愿 ECO 规则为环保船舶设计、建造和运营制定了超出法定要求的标准。 如果您符合规范,就可以获得我们的 ECO 入级标志,从而帮助证明您对环境保护的额外承诺。

 为了帮助您最大限度地发挥最新提升的环境和运营效益,我们会定期更新规范以反映技术和立法的发展。

 设计阶段的 ECO船级符号

如果您的设计符合规范,我们就会授予 ECO 船级符号,该符号会用补充字符来表示船舶的不同环境特征和资质。

建造过程中的 ECO船级符号

通过在船舶建造中的检验,我们检查船舶是否符合设计阶段规定的 ECO 规范要求,并核实 ECO 船级符号和补充符号的授予。

在役船舶的 ECO 船级符号

在役船舶中,我们会通过定期检验和审核继续验证您是否符合 ECO 规范,这样您就可以保持 ECO船级符号并一直对船舶的环境绩效充满信心。

对于转级到英国劳氏船级的船舶,我们会审核其环保资质以授予标志和相关的补充符号。

 

环保表现的证明

ECO 船级符号可公开证明您对运营无害环境业务的承诺。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