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燃油管理工具

船东燃油管理工具包

燃油管理工具包的开发旨在帮助船东和营运方执行燃油管理程序,包括:燃油数量计算、质量规格、营运优化、能耗和排放计算。

什么是工具包?

 燃油管理工具包 的开发旨在帮助船东和营运方执行燃油管理程序,包括:燃油数量计算、质量规格、营运优化、能耗和排放计算。

“知识库”是 工具包 的一个主要特征,其中包含船用燃油的详细信息、与 燃油质量相关的风险以及可以采取的,用以避免损坏船上燃油管理系统部件的预防措施。 fobas_toolkit

 工具包 分为 6 个部分,提供了对燃油管理技术和商务领域的更深入洞察: 

 

1.数量
根据密度和温度的建议交付数据以及测量的体积计算燃油供油数量。 

2.质量
该部分包括:比较船用燃油标准规格,对照指定限值评估燃油质量参数,以及计算不同产品混合时的预期燃油质量规格。 

3.操作
计算燃油点火和燃烧特性(十六烷指数与计算碳芳烃指数),注入温度和温度/密度转换器。 

4.能量
净和总比能计算器以及预算成本/ 100MJ 计算器 

5.排放量
用于硫氧化物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计算器 

6.知识库
燃油特性术语表,包括定义、对燃油系统不同部分的影响、对所有基本燃油参数的指示和建议措施。

想要更多了解有关这项服务的信息? 联系我们。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