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燃油测试

助您验证燃油的质量,降低风险

Fobas

支持您采购所需的燃油。

燃油占船舶运营成本的 60%,而且质量至关重要。 不合格或受污染的燃油可能会对性能造成不利影响并造成严重损害。

全球范围内的燃油质量存在很大差异,而且即将生效的国际海事组织 (IMO) 2020 限硫令法规会增加对供应的压力,找到合适的燃油可能会变得
更加困难。

我们世界一流的燃油专家可以帮助您验证燃油的质量和数量。  我们还可以支持您安全地管理燃油并优化性能。

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 

从供应和加注到燃油管理和系统性能,我们在每个阶段提供技术支持和建议。 您可以轻松地在线访问我们的燃油数据库 LR fuel finder, 从而可以做出有关燃油购买和管理的明智选择。 我们进行准确和独立的燃油调查,确保您获得所需的品质和燃油量。

我们的燃油测试解决方案可以降低潜在问题的风险。 如果发现劣质燃油,英国劳氏的专家团队会提供全天候支持,并提供有关安全管理燃油的专家建议。

我们利用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提供实践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安全有效的船用燃油管理。

 

想要更多了解有关这项服务的信息? 联系我们。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