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IMO 2020限硫令条例

实现向低硫燃油的平稳和安全过渡。

如何应对IMO 2020限硫令条例?

IMO 2020 限硫令条例于 2020 年 1 月 1 日生效。 从那时起,所有船舶须使用硫含量最高为 0.50% 的燃油,但现有 ECA 中的限制为 0.10% 的燃油除外。

为了符合新法规,船东或运营方有两个主要选择——使用符合要求的燃油,或者在获得船旗国主管机关批准后将 HSFO 与 EGCS 相结合。 或者,他们可以改用零硫燃料,例如液化天然气 (LNG) 或甲醇。

 

我们帮助您保持合规的服务

IMO 2020 限硫令法规要求进行周密的计划和准备,以减少对船舶运营的影响,尤其是在实施之前。

我们的 IMO 2020 限硫令合规服务整体方案为决定转换为极低硫燃料油 (VLSFO) 的单位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专家帮助下,您可以充满信心地为 IMO 2020 限硫令做好准备。 

IMO 2020 限硫令合规方案

船舶实施计划

确保您具备正确的计划来管理所需的船舶设计和操作变更。 我们将帮助您制定并实施战略。

培训

确保您的船上和岸上人员了解法规以及如何安全地处理新燃油。 培训可以面对面进行或通过在线学习平台提供。

燃油质量测试

提供燃油分析和建议,以减少与使用劣质燃油相关的风险、停机时间和 维修。

燃油化学筛选

我们使用 1 级筛选 (ChemScan) 来降低常见污染物的风险。 我们还可以使用其他筛选选项来识别范围更广的污染物。

燃油兼容性审核

扩展我们的燃油测试服务,以纳入燃油兼容性审核。 这可以通过对船上燃油测试程序进行小幅修正来实现。 对于任何不兼容的顾虑,我们可以使用进一步的测试来确定您是否可以混合燃油、如何混合以及以何种比例混合。

冷流特性分析

如果仅通过考虑燃油的粘度来设定燃油温度,则新的低硫残留燃油混合物会在分离过程中产生与蜡相关的油泥。

我们提供分析以确定燃油停止流动的温度(倾点)、馏出液中的蜡结晶形成浑浊外观的温度(浊点)以及馏出液仍将通过船上的精滤器的最低温度(冷滤器堵塞点)。

工程调查与建议

我们的资深化学家和船用燃油顾问团队可帮助您了解如何最佳地管理质量低劣或受污染的燃油或受损的燃油系统。

燃油系统审核

燃油系统审核超出了燃油加注过程中燃油质量测试的范畴,可用于测试船舶处理系统的有效性。 定期进行燃油系统审核可降低部件损坏和质量纠纷的风险。

想要更多了解有关这些服务的信息? 联系我们。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