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有害物质清单

让船上的危险物质受到管控。

让您能够成功地按照最高标准汇编有害物质清单 (IHM),并确保遵守法规。

概况

IHM 是一个结构化体系,用于控制船上危险物质,并实现对“香港国际安全与环境无害化拆船公约”的遵守。

我们使您能够成功地按照最高标准汇编 IHM,并确保遵守法规。

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

劳氏 IHM 审批小组的专家可提供支持和动态 PDF 文件,以帮助您进行库存汇编,然后妥善处理桌面审批、船上验证和认证。

英国劳氏还为一些公司提供独立核准,而这些公司则根据法律要求为造船厂和船东提供 IHM 汇编和危险材料取样/测试服务。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检查并核准了约 20 家危险材料专家公司的程序和运营。

您的获益之处?

我们可以根据现有和即将出台的法规,通过识别、记录并控制船上的危险材料,帮助您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和潜在责任,并提高船员的安全。

一份全面编制的 IHM 也将协助您实施内部环境管理体系, 并帮助证明您对在船舶使用寿命结束时安全和无害环境实践的承诺。

为什么选择英国劳氏?

我们 完善的 IHM 服务提供广受赞誉且始终如一的全球服务。 自 2004 年以来,已有 2000 多艘各种船的船舶委托英国劳氏在新建和服役过程中提供有害物认证服务,以帮助促进更好的危害管理和可持续的船舶拆解。

英国劳氏也是国际船级社协会在国际海事组织负责制定香港公约的代表。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