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成都生物公司荣获英国劳氏ISO 9001、ISO 14001及ISO 45001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英国劳氏的审核,荣获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三标一体认证,并举行颁证仪式。

日前,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成都生物)顺利通过英国劳氏的审核,荣获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三标一体认证。双方举行了简单而不失隆重的颁证仪式,共同庆祝成都生物获得的成绩。

成都生物总经理葛永红,副总经理刘少祥、周扬、屈戈,财务总监柳林,质量保证部经理王静及三标体系专员陈致等一行人出席了颁证仪式。劳氏质量认证北亚区销售经理康华女士与中国南区销售经理宋文玲女士代表劳氏到场与之共贺。

上图:劳氏质量认证北亚区销售经理康华女士 向 成都生物总经理葛永红 颁发证书

成都生物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最大医药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重要的生物制品生产、研发、人才基地之一,自1958年建成以来,公司长期致力于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和基因工程的研究,研发与生产各类预防和治疗用生物制品、诊断制品、基因重组药物等,为国家扩大免疫规划(EPI)提供安全有效的疫苗,为预防传染性疾病做出了重要贡献。

获得英国劳氏的认证,表明成都生物的管理体系满足三大国际标准要求,并得到良好实施和实践,同时表明成都生物在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方面向国际高标准迈进的决心和信心。我们相信,稳健的体系建设将助力其继续履行“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