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受邀出席中英可再生能源第三国合作推介会

英国劳氏Lloyd's Register受邀出席由英国国际贸易部12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英可再生能源第三国合作推介会”。作为推介会上唯一的中英合作案例分享,劳氏参会代表何园杰先生详细介绍了英国劳氏和上海电气合作的迪拜IV期950兆瓦光热+光伏发电项目。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检验认证机构 - 英国劳氏(Lloyd's Register - LR)工业北亚区项目经理何园杰先生受邀出席由英国国际贸易部(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Trade)12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英可再生能源第三国合作推介会”。作为推介会上唯一的中英合作案例分享,何园杰先生详细介绍了英国劳氏和上海电气合作的迪拜IV期950兆瓦光热+光伏发电项目。劳氏自2018年11月开始为整个项目提供检验服务、专家建议、供应商管理和现场质量管理以及承压设备现场法定检验,帮助上海电气完成国际承包合同要求。

被主席“点名”的迪拜光热项目

迪拜项目塔式熔盐吸热器发运仪式
迪拜项目塔式熔盐吸热器发运仪式

在2018年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领导人在阿联酋媒体上发表署名文章,“点名”我中阿迪拜光热项目。紧接着,在主席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并见证双方签署13项协议。在这13项协议中,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技术最先进的光热发电站——迪拜项目名列其中,迪拜水电局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和丝绸之路基金执行总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投资协议,引起全球瞩目。(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微信公众号)

揭开迪拜项目的“神秘面纱”

迪拜IV期光热+光伏项目在全世界可再生能源市场和上海电气的国际化战略中都是一个标杆性的项目,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的单一集中式太阳能发电项目,综合了世界上最高(260米)的塔式和槽式太阳能技术,以及25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太阳能是清洁能源,零碳排放。这一项目为迪拜清洁能源战略提供巨大支持,并致力于到2030年将迪拜清洁能源的份额提高至25%,同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40万吨

迪拜光热项目300万无损失安全工时纪念合影
迪拜光热项目300万无损失安全工时纪念合影

英国劳氏产品合规和技术质量专家在全球供应链和现场土建安装调试全程提供专业支持,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机构在项目中坚持劳氏专业、客观和严谨的价值观并得到上海电气和业主方的一致信任,为中国企业走出海外做背书并增强各方的信心。

迪拜现场劳氏质量团队
迪拜现场劳氏质量团队

在一个充满挑战的国际超大型项目中,借助第三方的专业力量来规避合同风险和合规风险是明智的选择。英国劳氏也在项目中将其专业能力用到极致来帮助客户,并坚持“我们关心,我们分享,我们做正确的事”,与客户携手共创更安全更美好的世界。

迪拜项目现场质量团队,蓝色工作服为上海电气工作人员,白色为劳氏人员
迪拜项目现场质量团队,蓝色工作服为上海电气工作人员,白色为劳氏人员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