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成功举办欧盟指令工作坊,助力钢铁业者打开新局面,开拓新市场

劳氏于4月10-12日在江苏扬州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欧盟指令EC Directive全面能力提升工作坊,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钢铁厂和铸造厂约30名技术骨干、质量负责人、认证主任及技术工程师参加。

与会学员济济一堂,与劳氏技术专家和资深欧盟指令审核员一起,共同探讨欧盟指令如何在中国工厂落地开花,就钢铁企业普遍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积极的经验交流和切磋。与会成员表示,这次工作坊培训效果超出预期。

本次工作坊为期三天,为劳氏历年来最为特别最独具匠心的一次与客户深层次技术交流。精英讲师云集、课程内容最全面、授课形式最集中以及交流多元化等,为本次工作坊增添不少亮丽色彩。

201904 ECD

会议现场

劳氏大中华区培训及定制化服务总监王铁林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本次钢厂全面能力提升工作坊集结了劳氏欧盟指令技术团队的核心力量,课程设计由讲师结合实际审核经验倾心打造。劳氏的欧盟指令认证在中国发展到今天,与参加培训的企业及其员工建立了深刻友谊。我们致力于专业的审核和认证,我们同时更专注客户的特定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培训和业务提升服务。今天这场工作坊培训顺利举办无疑是对它最好的注解。我们与钢厂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于今天只是开始,未来将更加精彩。”

从劳氏大中华区EC指令授权经理吴生葵讲解EC指令总则开始,到劳氏中国EC指令资深审核员孙永范阐述海洋结构钢标准EN 10225及其认证,再到EC指令主任审核员王芳和邱奇联袂分享CPR、EN 10025、BC1、ISO 10144以及PED材料认证等标准要求及知识,整个工作坊安排紧凑有序,囊括钢铁企业适用的主流欧盟指令的方方面面,为学员带来一场空前精彩的技术盛宴。

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国钢铁厂要走出去,道路并不平坦。近年来,欧盟已连续对中国多种钢铁产品采取贸易限制措施,对中国钢铁业者影响颇深。为清除贸易壁垒,巩固贸易地位,符合适用的欧盟指令要求成为钢铁出口厂商必须满足的基本条件。中国钢铁企业在提高自身实力,优化产能,摈弃盲目跟风的同时,一步步借助国际化标准水平武装自己,打造响亮的民族品牌。

作为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劳氏深知欧盟指令对中国企业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带来更多契机。鉴于此,劳氏致力于帮助更多的钢铁厂通过欧盟指令认证,打开新局面,开拓新市场。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