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为江南造船厂的91000 立方米超大型气体运输船 Panda 91T 的设计颁发了原则性认可(AiP)

英国劳氏于本周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 2019 年美国 Gastech 天然气展会开幕式上为江南造船厂(集团)颁发了原则性认可 (AiP)。

针对江南造船厂(集团)设计的 91000 立方米超大型气体运输船 (VLGC) ,英国劳氏今日向其颁发了原则性认可。 该项名为 “Panda 91T” 的设计包括了液化石油气双燃料发动机和相关燃气系统,以及可选的空气润滑系统,能效设计指数 (EEDI) 比标准值低 40%,从而提高了超大型气体运输船的设计效率。

英国劳氏根据其 ShipRight 风险设计程序,为液化天然气燃料供应系统和相关技术举办了一次危险源识别 (HAZID) 研讨会,确认该设计符合国际法规和英国劳氏入级标准,尤其是适用于散装运输液化气、气体和其他低燃点燃料的船舶建造和入级。

“在英国劳氏的大力支持下,江南造船厂今年已获得七份 Panda 86P 大型气体运输船合同,但考虑到往返的LPG燃料容量,可能需要超过6000立方米的燃料舱体积。 如何获得更多的天然气储存空间,并保证完全兼容、船舶尺寸、吃水深度、总管高度等与传统大型气体运输船一样,江南造船厂设计师面临着巨大挑战,” 江南造船厂全球技术总监胡可一表示, “借助超大型乙烷运输船(VLEC)开发的“BrilliancE” B型储罐的设计理念,江南造船有足够的信心彻底改变传统VLGC的船体设计。” 胡可一补充: “Panda 91T 于今日获颁英国劳氏原则性认可证书值得庆祝。江南造船厂为‘Panda 91T’做了许多重要的工程工作,相关入级批准活动也已经完成。 Panda 91T 现已准备就绪!”

英国劳氏北亚区总裁 Mark Darley 在颁发原则性认可证书时表示: “这是我们与江南造船厂长期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表明该船厂具有强大的VLGC设计能力,并清楚地了解我们的规则和规定,我们因此授予其原则性认可证书。 能够参与新一代VLGC的发展过程,为这种液化气船市场提供独特的专业知识,并持续帮助客户在整个燃气供应链中实现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运营,我们倍感自豪。

9月17日至19日,在 2019 年美国 Gastech 天然气展会 C210 展台,英国劳氏专家将在此恭候。

Jiangnan AIP Gastech 2019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