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荣获英国劳氏ISO 9001认证

近日,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以下简称“西勘院”)顺利通过劳氏质量认证(以下简称“劳氏”)进行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劳氏在西藏地区的第一家认证单位。

2020年7月13日,劳氏为西勘院颁发了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15认证证书,劳氏大中国区培训及定制化服务总监王铁林先生、西勘院院长王世东、书记柳竞杰、总建筑师索朗塔杰先生等出席颁证仪式并致辞,并为王铁林先生敬献了西藏传统哈达。

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ISO 9001颁证仪式合影
上图:颁证现场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西勘院边巴旺堆副院长,柳竞杰书记,劳氏大中国区培训及定制化服务总监王铁林先生,西勘院索朗塔杰总建筑师,王世东院长,马卫东副院长,张宝利副院长,陈纪昌委员)

2018年初,西勘院决定全面推进ISO 9001质量体系贯标工作,由索朗塔杰总建筑师带领考察组专程从西藏来劳氏上海总部进行考察,进行技术交流和方案讨论,并最终选择劳氏为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及认证单位。

2019年3月,劳氏开始对西勘院进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历时一年多,西勘院顺利通过劳氏ISO 9001认证。西勘院肯定了劳氏在体系建立、认证筹备以及审核等各个阶段给予的专业支持和帮助,并且十分认同劳氏公正严谨的工作理念,并希望在未来不断优化的质量管理体系过程中继续得到劳氏的支持。

王世东院长表示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规范了西勘院各部门工作流程,使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同时提高了管理人员的风险意识。体系的建立也提高了西勘院的设计质量,增强了西勘院市场的竞争力。

王铁林先生也提到:“西勘院项目老师和审核员老师都体现了极高的水准,他们顶着严重的高原反应,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关于西勘院:

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简称西勘院)前身为西藏工委建工处设计室,创建于1955年,隶属于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属生产经营性事业单位。西勘院是西藏传统建筑的文化传承者和新西藏建筑设计行业的引导者,完成了历届重大援藏项目、庆典项目和抢险救灾项目,涌现出诸如雪林多吉颇章、西藏迎宾馆、区党委政府领袖像等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项目,如布达拉宫广场改建。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