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劳氏工业与外高桥造船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2021年4月2日,劳氏工业与上海外高桥造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开展非入级业务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双方品牌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年4月2日,劳氏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劳氏工业)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高桥造船)于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劳氏工业北亚区销售总监张松先生与外高桥造船副总经理张启鹏先生代表双方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劳氏工业总经理杜锋先生,外高桥造船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琦,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开展非入级业务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双方品牌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图:签字仪式现场

 

劳氏工业总经理杜锋先生首先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表示,“英国劳氏是一家拥有超过260年的历史的独立的检验,咨询和认证机构,一直以安全为重心。于工业领域,英国劳氏在压力容器、集装箱、吊机、石油天然气相关的检验服务和全球供应商管理等方面享有盛名。此次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携手外高桥造船,助力其实现 ‘筑梦海洋、造福人类’的使命”。

同时,杜锋先生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具有理程碑意义,标志着双方正式成为互信互认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劳氏工业将以国际视角,立足本土,发挥全球网络资源优势,为外高桥造船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秉承开放共享,互利共生的理念,共同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外高桥造船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琦先生也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对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明确合作项目的具体推进机制和方式,合力打造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合作典范,助推外高桥造船“邮轮引领、一体两翼”战略目标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当天,杜锋先生在外高桥造船管理层陪同下参观了薄板中心和邮轮建造现场,他对外高桥造船的品牌建设成果、技术创新实力、大型邮轮建造进展等给予了高度赞赏。

 

关于外高桥造船

外高桥造船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造船企业之一,主要经营范围覆盖民用船舶、海洋工程、船用配套等领域,在大型邮轮、好望角型散货船、大中型原油轮、超大型集装箱船、超大型液化气船、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轮、半潜式/自升式钻井平台等船海领域的设计建造能力突出,是全球范围内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专家。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