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与北京现代共同携手,全面应对新能源汽车的新要求和新挑战

2018年12月19-20日,英国劳氏培训及业务保障服务北亚区总监玄一(Hyun)先生,培训及业务保障大中华区总监王铁林先生等一行五人,拜访了北京现代汽车位于北京及沧州的工厂,并就当下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双方未来的发展及合作方向,与北京现代质量保证部部长龙武军先生、质量保证部陈磊科长,以及沧州工厂质量部部长唐立军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伴随着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ATF 16949的发布,以及随之而来的转版要求,今年伊始,北京现代便针对现有管理体系的升级,与英国劳氏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希望借助劳氏资深的讲师团队及其数十载的丰富管理经验与最佳实践,协同北京现代实现“更高效、更全面的质量提升”目标。

北京现代质量保证部部长龙武军先生、沧州工厂质量部长唐立军先生非常欢迎英国劳氏一行的到来,北京现代高度认可英国劳氏的服务提供能力,并对2018年以来劳氏给予的一系列有价值的服务表示感谢。

20181220-hd-1

图为:北京现代质量保证部部长  龙武军

龙部长谈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和重庆工厂目前都已经实现了金属板件生产自动化率百分百、焊接自动化率百分百、喷涂自动化率百分百、车型互换交叉生产百分百、机加工工艺自动化率百分。然而2018年车市整体产销遭遇瓶颈,在新能源战略转型的市场情形下,北京现代要顺应这一市场变化,将新能源车的发展作为战略转型的重点,除此以外,也要着眼于在性能稳定方面的追求,力求在实用性方面寻求质量改善,确保质量稳定。”

20181220-hd-2

图右:英国劳氏培训及业务保障  北亚区总监玄一(Hyun)
图中:英国劳氏培训及业务保障  大中华区总监王铁林

王铁林先生则表示,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英国劳氏非常愿意协同北京现代一起转型。他说:“为了能够帮助企业从认证过程中得到改进和提升,劳氏派出的均为专职的审核员,正因为此,才能够纵向持续观察企业、了解企业,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真正帮助企业成长和进步。”

在谈到培训业务的时候,王铁林先生介绍到:“鉴于西方传统的教育模式,劳氏一直秉承小班制的授课方式,但随着中国本土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也开设出了其他能够顺应时代、满足客户需求的课程类型,例如大班制授课和网络在线课程等。我们在英国设有专门的课程开发中心,以确保全球各国课程内容的一致性。”

20181220-hd-3

图为玄一先生(Hyun)在会议中发言

英国劳氏培训及业务保障服务北亚区总监玄一先生专程从韩国赶来,他分享了英国劳氏与韩国现代起亚的一些合作经验,并表示,希望将合作从管理体系认证,发展延伸至对供应商的管理,以对供应链的全过程质量保证,协同北京现代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实现战略转型。玄一先生表示,期望在2019年以及其后的时间,英国劳氏和北京现代的合作进一步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

20181220-hd-4

图为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质量保证中心合影

有关培训及业务保障服务的需求,请联系:电话:86 21 - 5158 5704, 邮箱:QA-Training.shanghai@lr.org 或 cecilia.ma@lr.org。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