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OGA启动封井与弃井优化方案,任命劳氏为项目管理人

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OGA)已经开始寻找自愿参与多运营商、封井与弃井优化方案的运营商。

试点方案的目标是表明,协同工作有助于实现成本节约、激励工作分担活动,并采用改进后的实施和承包模式。

中标者将与OGA,以及劳氏指派的甄选阶段项目经理,一同审查2018/19年执行协同封井或弃井计划的机会。 该项目将由劳氏生产技术主管Julie Copland负责管理。

OGA退役主管Jim Christie说: “制定针对性的成本效率计划、开展广泛的知识共享、采用最佳做法是我们退役战略的优先事项。 我们期望该计划能够推动整个封井或弃井范围内,以及退役的其他领域深入开展协同工作。

“虽然对成本、规模和范围的估计各不相同,但毫无疑问,我们盆地面临的退役工作意义重大。 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对其为创新、降低成本,以及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技术供应链所提供的机会加以利用。" 

劳氏运营副总裁Steve Gilbert继续补充道: “如果行业能够合作共享最佳实践、专业知识和资源,那么在退役周期的大多数阶段,都能实现大规模的成本节约。 多运营商油井活动项目便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这无疑有助于提高流程效率,并显著节约成本。

“劳氏非常适合对OGA封井和弃井优化计划甄选阶段开展项目管理。 我们在钻井工程、运营和风险管理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将有助于确保该计划取得成功。 我们还与所有运营商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因此对其资产情况也十分了解。"

参与者需要满足的前提条件包括:

  • 执行窗口内的已识别井

  • 希望与OGA和其他运营商合作,从而以适当的方式将成本降至最低

  • 希望参与多运营商协作,以测试其他有助于减少成本的因素;相较于仅通过规模经济和可重复性这些手段而言,这些因素所能降低的成本可能更大。  该等因素可能包括:技术应用、采用不同的承包和商业模式、简化监管和长期责任管理

  • 在与更广泛的退役群体,共享数据和项目经验教训时保持透明。 

如欲申请参与试点方案,可于2017年3月10日前联系我们papilot@ogauthority.co.uk。 

点击此处阅读原始新闻稿 (英文)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