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由劳氏开发的国内首个第三方认证教育平台正式上线

2018年4月20日,劳氏质量认证于上海成功举办“质量强国,劳氏相伴”高峰论坛暨劳氏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十九大质量强国的号召,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痛点,为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并提升管理绩效,以实现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

2018年4月20日,劳氏质量认证于上海成功举办“质量强国,劳氏相伴”高峰论坛暨劳氏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十九大质量强国的号召,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痛点,为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并提升管理绩效,以实现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赵宗勃主任、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刘春扬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给予致辞,来自船舶、机械、物流、铁路、汽车、食品、乳业等各行业的超过80位管理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太库科技创始人·全球CEO黄海燕女士作为企业家代表也在会上发言。

劳氏在线教育平台也于大会现场重磅上线。这是国内首个由第三方认证机构自主设计开发的开放性在线教育平台,由劳氏优秀的讲师团队历经一年时间倾力打造。“在线教育”平台搭载在劳氏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涵盖了视频、音频和文字等形式,囊括了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组织业绩等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课程及定制化课程,帮助质量人通过互联网和碎片化时间实现终身学习的目标。

劳氏质量认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在发表题为“劳氏助力企业管理提升方案与实践”的演讲时指出,“劳氏是一家拥有258年历史的认证机构,劳氏一直在适应变化、领导变化中前进与发展。如今,全球化挑战、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法律要求以及技术更新,意味着在全球范围内,组织正越发倾向于寻求定制化的保障服务,而劳氏正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以客户特定准则为基础,提供定制化的二方审核及供应链保障,过程识别和风险管理,持续改进整合方案,以及定制化的培训及线上教育课程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组织目标。”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赵宗勃主任在本次会议致辞中说:“中国经济正由高速发展阶段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国际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劳氏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是对中国质量强国战略的快速响应与有力推动,相信在劳氏的助力下,企业可以有效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刘春扬处长对劳氏举办这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他指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上海市正在开展万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行动,检测认证机构应发挥主体作用,助力构建先进标准体系,打造上海特色高端品牌”。

太库科技创始人·全球CEO黄海燕女士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太库将充分运用好质量管理体系思维服务创新创业企业,为中国企业的成长和自主创新发挥更多的力量。”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劳氏在线教育平台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