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热烈祝贺中军军弘海卫队获得英国劳氏质量认证颁发的ISO 28007私人海上安保认证证书

近日,中军军弘集团旗下海卫队(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卫队”)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英国劳氏质量认证 (Lloyd’s Register,以下简称“劳氏”) 的审核认证,获得ISO 28007私人海上安保认证证书。

近日,中军军弘集团旗下海卫队(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卫队”)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英国劳氏质量认证 (Lloyd’s Register,以下简称“劳氏”) 的审核认证,获得ISO 28007私人海上安保认证证书。此次获证,充分体现了中军军弘的国际化战略经营的思路,同时也彰显了其在业内的领袖地位。

ISO 28007私人海上安保认证,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颁布的特定行业标准认证体系。这项认证体系是基于ISO 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核心,对提供海上船舶安保护卫的专业服务进行系统认证,并为从事海上私人武装安保的人员提供作业示范。取得ISO 28007体系认证,是目前参与联合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瑞士、瑞典以及其他复杂环境地区海上护卫安保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的必要条件。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向海外拓展业务,然而在走出去的道路上,涉外企业的安全却遭遇来自海盗的威胁。据国际海事局公布的数据, 2015年以来全球54起海盗袭击或抢劫事件中,有55%发生在东南亚地区。然而中国安保行业起步较晚,长期以来,这部分业务都被国外公司占据。

中军军弘集团海事安保部经理李振东先生对此谈到:“中军军弘作为全国首家中字头的专业化、科技化、国际化安保企业,自进军国际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跻身世界一流安保公司行列为目标,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海外安全服务。此次成功通过ISO 28007私人海上安保认证,要感谢吴雪岩总经理及公司领导层的支持和全体国际业务员工的努力。此举充分彰显了公司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与树立品牌影响力的决心,未来中军军弘还会不断进取,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与优质的安保服务。”

劳氏质量认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也表示,此次中军军弘通过审核,说明其在客户服务、质量、安全和风险管理过程的承诺,满足ISO 28007标准的严格要求,并严格遵守国际安全管理规范,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能力。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