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荣获英国劳氏ISO 9001,ISO 27001及ISO 20000三体系认证

经全球权威认证机构英国劳氏的独立审核,中石化旗下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英国劳氏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三项国际标准认证。

经全球权威认证机构英国劳氏的独立审核,中石化旗下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顺利通过英国劳氏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三项国际标准认证。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由此也成为共享服务行业第一家同时获得此三项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作为中石化于2017年8月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财务、人力资源及IT业务,是央企首家一体化的共享服务专业公司,下设多个分公司及区域服务部,致力于为系统内、外部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一体化共享服务。

自创建伊始,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管理层便致力于寻求可靠高效的管理方法,以带领新成立的公司成为行业卓越的引领和及企业转型创新的推动者,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愿景。

基于此,他们开始了管理体系认证之旅,并一次性选择了与其行业息息相关的三大国际管理体系标准作为起点:

  •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 -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标准
  • 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 国际广泛认可的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企业必须建立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
  • 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 - 为企业提供建立、实施、运行、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的模型,致力于通过IT服务标准化来管理IT问题。

获得英国劳氏的认证,证明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三大管理体系得到有效实施,并满足标准要求。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管理水平正逐步获得提升,共享服务质量不断实现突破,并满足相关方期望,一步步稳打稳扎地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愿景目标。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