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统之幸食品喜获英国劳氏颁发FSSC 22000、ISO 22000、ISO 9001以及HACCP认证证书

2019年11月20日,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之幸)FSSC 22000/ISO 22000/ISO 9001/HACCP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于劳氏上海办公室举行。劳氏定制化服务全球总裁Paul Graaf先生为其授证。

2019年11月20日,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之幸)FSSC 22000ISO 22000ISO 9001以及HACCP四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于劳氏上海办公室举行。劳氏定制化服务全球总裁Paul Graaf先生,劳氏定制化服务北亚区食品总监李风度先生,统之幸总经理张东坤先生,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李有前先生,三晟友幸食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雷先生,以及其他劳氏与统之幸的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风度先生首先代表劳氏致欢迎辞,对统之幸同时获得食品安全及质量管理体系的证书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些证书不仅展现了统之幸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承诺,也展现了统之幸对食品安全最佳实践和更高标准的承诺。”

Paul Graaf先生为统之幸颁发了证书,他指出:“中国是劳氏全球业务发展的战略重点。今年是劳氏进驻中国的150周年,我们为150年来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一直以来劳氏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因为我们的业务模式是帮助他们成长,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绩效以取得成功。对于食品安全,劳氏与客户及利益相关者共同承担责任,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企业确保消费者获得安全和优质的食品。”

上图:劳氏定制化服务全球总裁Paul Graaf先生(图左)向统之幸总经理张东坤先生(图右)颁发证书

张东坤先生对认证过程中劳氏审核员团队表现出的专业,严谨及公正表示赞赏,他谈到,“食品安全管理及质量管理体系审核项目的顺利完成,需要感谢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与密切合作。作为一家年轻的食品生产商,统之幸的愿景是成为食品调味料行业的标杆企业,而从企业创立之初就依照国际标准建立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力保障。”

会上,双方还就方便食品生产过程中食品安全风险的识别及管理,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环境保护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在透明化管理、供应商的分类管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