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用严苛的管理标准,追求从内到外绝对完美|劳氏为旺旺颁发BRCGS证书

2020年8月5日,由旺旺集团与英国劳氏联合举办的“旺旺BRCGS颁证仪式”在上海召开。旺旺集团旗下的广州生产基地通过英国劳氏认证,连获6张BRCGS认证证书,且6家工厂全部评为A级。

英国劳氏为旺旺颁证相关媒体报道

此次获证,标志着旺旺的食品安全管理已经达到业内先进水平,并拿到了出口欧盟的通行证。BRCGS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梁黎东先生、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劳氏北亚区食品安全与定制化服务销售总监金光日先生等出席在上海举行的颁证仪式并致辞。

旺旺集团BRCGS颁证仪式1
从左至右:BRCGS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梁黎东、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品质中心副总处长余惠民、劳氏食品安全与定制化服务部北亚区销售总监金光日

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负责人曹永梅总处长回顾了旺旺对于质量和食品安全的坚持。曹永梅总处长表示,质量和食品安全是旺旺集团的立身之本,当今社会不断发展,我们需要不断进步才能时时刻刻维护好旺旺的“金字招牌”,BRCGS与旺旺追求产品“从内到外绝对完美”的准则非常契合。BRCGS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梁黎东也分享了该标准的优势,其作为GFSI认可的标准,一直是国际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标杆之一,他对旺旺集团此次连续获得6张A级证书表示热烈祝贺。

英国劳氏作为全球第一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能够提供认证服务的机构,也是BRCGS 认证机构评审最高等级——5星级评审机构。劳氏不仅是BRCGS 认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更是一直处于HACCPISO 22000FSSC 22000等标准制定的前沿。劳氏北亚区食品安全与定制化服务销售总监金光日先生表示,劳氏与旺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不仅包括企业本身的认证,还将在培训、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全面合作。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是其供应链的竞争,从2020年开始,劳氏充分发挥独有的审核模式,协助旺旺提升源头管理。

旺旺BRCGS颁证仪式-劳氏食品安全与定制化服务部北亚区销售总监金光日发言
劳氏食品安全与定制化服务部北亚区销售总监金光日发言

食品安全是全球共同面临的严峻挑战,也是劳氏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劳氏始终专注于对安全、质量的把握,鉴于对行业和风险的深入理解,乐于将国际最新的洞察分享给客户。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我们创造的利润将投入劳氏基金会。劳氏基金会是全球性的公益服务机构,基金会的所有收入用来投入到工程相关的研究、教育以及其他公共事业中。劳氏与您携手共创更安全、更美好的世界。

旺旺BRCGS颁证仪式合影
旺旺颁证仪式合影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