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RULESCALC

根据英国劳氏船级社规范验证您的船舶设计

概述

对照英国劳氏船级社规范进行手动检查非常复杂且耗时。 RulesCalc 可以自动、快速并系统地验证您的船舶结构设计是否符合要求。 通过精确定位任何不符合要求的元素以及相关的规范要求,它可以帮助您快速找出问题区域和操作修改。

在设计阶段就确认合规性有助于满足项目期限并减少员工的工作量。 作为市场上唯一整理英国劳氏对其船舶规则进行解释的软件,RulesCalc  是所有主要造船厂和船舶设计师的重要工具。

主要特点

  • 涵盖船舶入级法规与规范中的所有船舶类型,以及在五大湖和圣劳伦斯河上营运的液化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船和散货轮。
  • 它可以作为独立系统使用,也可以与其他设计软件包一起使用,包括 NAPA、Tribon 和英国劳氏的 ShipRight SDA。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