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SHIPRIGHT FASTTRACK

改进设计流程并减少有限元分析时间

概述

我们理解,根据最新的 IACS 和入级规范,有限元分析 (FEA) 的范围正在增加,并且在初始设计阶段,结构设计师必须对船舶整体结构进行更广泛的审核,而在涉及局部结构设计细节时,进行更大数目 的结构和细网格有限元 (FE) 审核。

这些变化增加了每个设计在 FEA 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我们的新型 FE 建模器 ShipRight FastTrack, 包含许多高级功能,可减少创建和完成这些 FE 模型所需的时间。

ShipRight FastTrack 屈曲审核的屏幕截图

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

英国劳氏的 ShipRight FastTrack 软件是与RaonX Solutions Co. Ltd.合作出产。它可以通过订购许可证获得,因此除了获得常规软件更新外,您还可以获得软件执行方面的支持并解决任何出现的问题。

如需免费申请三个月的试用许可,请单击页面底部的“信息请求”按钮,并在查询文本框中填写您希望获得试用许可证。

您的获益之处?

ShipRight FastTrack 可在开发全球船舶有限元模型和结构细节的精细网格有限元模型时提高生产率。 该软件是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可用于从 2D/3D 设计图中快速生成合格的 有限元网格。 此外,该软件还可用于检查符合 IACS 和英国劳氏船级社商船规范所需的前处理和后处理,并包含强大的报告功能。 

其特色包括:

  • 强大的自动网格生成,包括细化网格和疲劳网格
  • 用于修改网格和检查网格质量的强大工具
  • 从全局粗网格模型自动生成细网格局部模型
  • 自动生成负载和边界子类
  • 通过使用二进制格式,以最小的文件大小快速处理
  • 用户友好的后处理工具,包括负载情况组合
  • 屈曲审核和自动报告生成

自动加强筋切口

我们的客户有何评价?

“我们很高兴在英国劳氏的新设计软件 ShipRight FastTrack 的帮助下改进我们的设计过程,这将使我们能够节省大量用于商业船舶有限元分析的时间和精力。

“我们目前正在设计一艘 180K 的散货轮,其中入级规范和程序需要大量的有限元分析,特别是对于这种特定的船型,因此我们决定购买 ShipRight FastTrack 许可证,以便按时完成此项设计并避免延误造船计划。

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 (MARIC) 结构科长 Han Yu先生

在 ShipRight FastTrack 中创建精细网格模型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