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2020年12月,英国劳氏迎来其在中国开业150周年纪念日。

1869 年,我们向上海派出了首位验船师,此后,我们始终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直至其成为当今的世界强国。

我们从上海的海事业务起步,之后将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地并涉足了不同的行业,包括海工、能源、工业、铁路、质量保证和食品等。

在我们的发展历程中,人、合作和创新是三个关键词。

我们期待能够继续为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

大事记

1869 年

1869 年,验船师约瑟夫·塔克(Joseph J Tucker)在上海南京路开设了英国劳氏的首家亚洲代表处。

Nanking Road, Shanghai 1911
Nanking Road, Shanghai 1911

1865

1865 年,上海江南造船厂成立,这是中国第一家现代造船厂。 检验的船舶包括,在该船厂建造的运茶帆船以及大型船舶。

1920 年代

到 1920 年代,英国劳氏验船师已在上海航运界享有盛誉。

1960 年代

1960 年代,英国劳氏代表中国政府按照国际航运公约实施了船舶法定检验。

1978

 1978 年,英国劳氏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检验局签订了对等检验协议。

1980 年

1980 年,我们在香港开设了地区代表处,随后在上海、广州和大连设立了常设代表处。

1982 年

1982 年,重达 28076 吨的 Regent Tampopo 号 由英国劳氏完成检验并入级,这是现代中国建造的首艘大型出口船舶。

Regent Tampopo 1982
Regent Tampopo 1982 (When the 28,076 tons deadweight Regent Tampopo was completed to LR class at the Dalian Shipyard in 1982, it became the first major ship built in modern China for export)

1985 年

1985 年,Pokan Wu 成为英国劳氏自二战以来的首位驻中国经理。 英国劳氏员工致力于提高中国造船厂的质量标准,并在此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1980 年代

到 1980 年代中期,英国劳氏还开始检验中国建造的各类特许设备和设施,如压力容器、主要和辅助空气接收器、按照英国劳氏标准制造的动力设备和电机,以及船用电缆、甲板起重机和转向机械等物资设备的制造厂。 多家炼钢厂以及大连造船厂已获得英国劳氏颁发的锚链铸件和链缆的生产许可。

Energy LR China Inspection Boiler
Energy LR Surveyor inspecting a boiler

1992 年

1992 年,英国劳氏开始涉足中国海工行业并延续至今,第一个项目是阿科中国有限公司 (Arco China Inc.) 的崖城13-1气田项目。

1994 年

1994 年,英国劳氏在北京开设了非海事办事处,负责对检验、认证、设计等业务进行核准,并提供有关安全和环境体系的建议。 通过新开办的代表处,英国劳氏能够为这一地区的陆地和海工行业提供各类服务。

1996 年

1996 年,英国劳氏开始在中国提供管理体系审核、注册和培训等认证服务。 如今,我们的业务促进部已在中国各大行业拥有 2000 余家客户,服务涵盖超过 25 项全球标准和计划,以及提供一系列公共和内部培训课程。

1998 年

到 1998 年为止,我们的员工已经为马士基 (Maersk) 和Sea Containers等主要客户检验了超过 10万 个本地制造的集装箱。 在中国迅速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制造业大国的过程中,英国劳氏的营业网络助力甚多,包括为快速增长的资产管理和质量保证工作提供支持。

2017

 2017 年 - 英国劳氏在中国入级了 世界上 大 民用 医疗救 ——  天津新港船厂的 36000 吨医疗船。  

Civil hospital ship
The world's largest civil hospital ship takes to the seas in Tianjin. [Credit: chinadaily.com.cn]

2017

2017年,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的中国首艘智能船——“大智”轮在上海首次亮相,内置国产智能导航系统。该船长达179米,由中国船舶集团(CSSC,前身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研制,安装了中国自主研发,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智能操作系统的传播系统——SOMS。

Great intelligence
Great Intelligence is China's first 'smart' ship [Credit china.org.cn]

2019

2019 年 10 月,中国建造的首艘游轮由英国劳氏入级。

2019

2019年11月,中国首艘国产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开启其首次极地航行。这是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的一个组成部分。“雪龙2号”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长122.5米,宽22.3米,可搭载90名船员和研究人员进行长达60天的探索。该船于2016年开始建造。

Xuelong 2
Xuelong 2 is the first domestically built research icebreaker in China [Credit: Mao Siqian / Xinhua]
需要取得联系?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