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 - 领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之一

关于劳氏LR

英国劳氏是工程和技术服务的专业领导者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改善安全,提升基础设施绩效。

Working together for a safer world

关于英国劳氏集团

我们于1760 年,由海洋船级社起步。 今天,我们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工程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为全球超过75 个国家的客户提高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并提升绩效。

我们创造的利润进入劳氏基金会。作为一个慈善机构,劳氏基金会在全球为公共利益服务,支持我们所做的与工程相关的一切研究、教育和公共事业等。 所有这一切,有助于我们坚持每天激励我们的目标: 携手共创更安全的世界。

携手共创更安全的世界

关于劳氏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劳氏质量认证(Lloyd's Register Quality Assurance)是享誉国际的提供独立审核服务的认证机构,包括广泛标准和准则的认证、核证、核查和培训服务,已得到全球约50个国家认可委的认可。

劳氏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是劳氏集团有限公司(Lloyd's Register Group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作为跨国机构,劳氏集团公司以保护人命和财产安全,发展交通运输和工程技术的教育和研究为使命。

劳氏历来是满足企业认证需求的佼佼者。自1985年成立以来,我们员工就一直站在形成当前独立认证行业的所有重大发展的前沿位置。如今,在我们的帮助下,全球的组织有信心他们的体系及运营能满足利益相关方的要求,并帮助确保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审核员拥有深厚的技术力量,他们对其审核所处行业以及审核的企业相当了解。他们能够把理论知识与您的体系和过程紧密联系起来,确保管理体系与您的战略目标一致。

此外,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为管理体系和符合性审核等领域的标准和相关指南的发展和完善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业界公认的声音,我们的专家定期参与国内及国际技术委员会的活动,比如认可论坛、标准委员会以及行业团体等。

我们的方法

在当今这个日益复杂的世界,各种数据和观点泛滥。我们深知,客户要取得商业成功不仅仅需要技术来支持。 他们还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合作方, 一个善于倾听、能排除干扰、专注于对他们及其客户真正重要的事情的伙伴。 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保障和信任。 这意味着我们拥抱新技术的决心和承诺,并用心去推动更好的绩效。 因此,我们带着同理心认真考虑客户的需求,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250多年的丰富经验,为每个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毕竟,有一些东西,技术无法取代。

是什么让我们独一无二

深厚的技术和行业知识

我们的专家不仅了解前沿思想的潜能,而且务实地应用此知识,确保带来当下与长远的影响。

专注于保障服务

我们以精准的分析方法彻底探究每一个问题。 我们不遗余力,只为得出准确的结论。

独立性

我们致力于以正确的方式行事,以达到最高标准并为各方取得最佳成果,让客户始终对我们的决策充满信心。

理解力和同理心

我们投入时间来深入了解客户及其业务的需求和特殊情况,以良好的判断力、敏锐的行动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社会化商业

我们已发展成为21世纪的社会化商业模式 - 不仅通过盈利为基金会提供资金,还通过我们确保全球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的工作,来践行基金会的慈善宗旨。

需要取得联系?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