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铁路行业IRIS认证

促进铁路行业发展

国际铁路行业标准 ((International Railway Industry Standard, IRIS) 认证促进铁路行业发展,使之能开发并实施在语言和术语、审核准则和相互承认审核等方面都一致化的全球管理体系。 这可在整个铁路供应链中创造高透明度。

Subway Train
进一步了解此服务

什么是 IRIS?

英国劳氏 (LR) IRIS 认证™ 03 修订版能让全球铁路供应链中需要展示其满足行业特定要求的组织受益。

作为IRIS 认证方案的所有者,欧洲铁路供应行业协会 UNIFE 将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ISO 22163:2017 与其自身的 IRIS 认证™ 规则相结合。

它让组织有信心其符合 ISO 9001 标准规定的各项要求,同时考虑 ISO/TS 22163 包含的铁路行业特定要素以及被广泛采用的 IRIS 认证审核方法论。

IRIS 的益处

经营许可

IRIS 和 ISO/TS 22163 认证可证明您的产品和服务符合铁路行业苛刻的期望和标准。

易于整合

IRIS 与 ISO 9001:2015 包含共同要素,因此方便您将其与您当前使用的其它标准相整合。

最佳实践

IRIS 认证和 ISO/TS 22163 获全球公认,可让您了解并获得铁路行业的最佳实践。

竞争优势

除了能提高效率和有效性,IRIS 还能让您为所有主要的铁路制造商供货。

需要 IRIS 方面的帮助?

英国劳氏提供 IRIS 差距分析 和 IRIS 审核和认证服务 ,以支持您的组织在铁路行业工作。

为什么选择我们?

技术专长

我们的审核员是与您业务需求高度匹配的铁路工程师、前服务人员和行业专家,他们经过铁路行业验证,并在UNIFE成功注册,可以对您的体系进行有效而稳健的审核。 我们的专家不仅了解前沿思想的潜能,而且务实地应用此知识,确保带来当下与长远的影响。

经验

30 多年来,英国劳氏一直处于标准开发的最前沿,并且是认证和培训的市场领导者。

良好的业绩

我们在铁路和其他相关行业拥有众多知名客户,而且是首批获得认可提供 IRIS 认证的全球认证机构之一。

您的业务有助于劳氏帮助他人

我们创造的利润将进入英国劳氏基金会。作为一个慈善机构,劳氏基金会在全球为公共利益服务,支持我们所做的与科学和工程相关的一切研究、教育和公共事业等。所有这一切,有助于我们坚持每天激励我们的目标: 携手共创更安全的世界。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此服务的信息?

进一步了解此服务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