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海事领域脱碳先驱

海事领域脱碳先驱

decarbonisation
需要取得联系

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加大脱碳的雄心和承诺,海事领域正在努力应对从化石燃料转向甲醇、氨和氢等零碳燃料的挑战。

有许多技术解决方案正在开发中,但商业案例仍未得到证实,同时,投资水平不足以将零碳燃料推向一个规模足以影响政府目标的商业可行性。

在英国劳氏船级社基金会的支持下,劳氏打造了这份报告,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详细比较特定船舶类型和贸易路线的航运船队的不同燃料转换途径。这个普遍适用的框架从整体上解决了这一挑战,同时将船上和燃料供应链也考虑在内。

这份详细的报告将帮助利益相关方量化其控制范围内外的风险。英国劳氏船级社的专家已将该框架应用于在新加坡、香港和附近其他亚洲国家之间运营的集装箱船支线船队。这提供了使用该框架支持绿色走廊发展的具体例子—两个或多个港口之间的零排放海上航线。

请参考该报告的概述和下列视频介绍

需要取得联系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