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关键事实

  • 01.

    客户

    南京瑞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级科研机构

  • 02.

    行业

    化工建材

  • 03.

    成果

    ISO 9001

概况

南京瑞迪与劳氏合作已经多年,主要原因就是劳氏优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过去十余载的合作中,劳氏审核员老师们认真、专业,良好的职业操守,以润物无声的感染力,督促我们不断改进和提高。在审核过程中,通过不符合项和建议项等的专业建议引导南京瑞迪持续改进,这些不符合项和建议项是每次都能抓住公司体系运行中的痛点和难点,并且帮助公司不断提升。虽然整改难度越来越大,但通过老师教导的PDCA方法,南京瑞迪提升的效果非常明显。” 南京瑞迪体系负责人李爱梅女士表示。

劳氏如何提供帮助

2019年10月和2020年4月两次外审,正值南京瑞迪生产基地面临搬迁,劳氏审核员张立老师认真审核了南京瑞迪的搬迁计划,并提出一系列关于搬迁计划的建议,指导南京瑞迪运用基于风险的思维对搬迁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策划。

2020年6月到10月四个月的时间,瑞迪圆满完成生产地搬迁工作,未发生一起质量、安全、环境污染事故,也未有财产损失;危废处置合规、人员补充、资源提供等都及时完成。

因此,整个搬迁过程中正常供货,供货及时率达100%,产品质量一次性检测合格率100%,这些都缘于运用风险的思维和过程方法对搬迁工作了周密的策划。

成果

与劳氏的多年合作中,南京瑞迪体系运行取得的良好绩效,经公司高层一致决定2021年将会把E&HS两体系也转到劳氏,劳氏的专业精神和服务意识值得客户信赖!

关于南京瑞迪

南京瑞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级科研机构——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洞见

我们的想法

英国劳氏的专家会定期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洞见。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