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于上海成功举办“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峰会”

2019年12月30日,由英国劳氏主办的“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峰会”于上海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高效、安全、降本为主题,来自第三方认证、主机厂、电池厂、材料厂的十位专家,为到场60多位嘉宾带来宝贵分享。

本次峰会以高效、安全、降本为主题,来自第三方认证、主机厂、电池厂、材料厂的十位专家,为到场60多位嘉宾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分享了汽车行业政策规则、标准解读、风险管理、系统设计及电池最新安全研究等多个热门话题,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欢迎。

劳氏质量认证北亚区总经理王崧先生为峰会致辞,他指出,“英国劳氏从船级社起家,开创了第三方认证的先河。260年来,英国劳氏一直以质量、品牌、公正性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并紧跟时代脉络,不断推进新技术新标准,将业务拓展到能源、石油、汽车、食品、航运、电信等多个领域。可以看到,2018年开始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拐点,2019年汽车行业充满挑战,而2020年新能源汽车将依然面临残酷竞争,劳氏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检验认证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化运营与发展。”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