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为东方海外物流中国颁发ISO 9001证书,助力其优化流程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2018年12月28日,劳氏质量认证(以下简称“劳氏”)拜访了东方海外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海外物流”),并为其颁发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15认证证书。

20181228-OOCL-1

上图:劳氏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右)向东方海外物流行政总裁 Kenny Ye(左)颁发证书

劳氏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劳氏大中华区市场经理严慈煜女士、东方海外物流行政总裁Kenny Ye、东方海外物流国际物流总经理Andy Kong以及东方海外物流国内物流总经理Philip Weng出席当天的会谈及颁证仪式。

20181228-OOCL-3

上图:劳氏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与劳氏大中华区市场经理严慈煜女士在会谈现场

会谈中,劳氏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表示,作为劳氏集团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东方海外集团与劳氏集团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全纬度多元化合作,双方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沟通渠道。这次东方海外物流获得劳氏颁发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认证证书,无疑进一步延续和推动了双方的良好发展。劳氏中国作为劳氏集团的一部分,很荣幸为这一历程添砖加瓦。

20181228-OOCL-2

上图:会谈现场

东方海外物流行政总裁Kenny Ye肯定了劳氏在体系建立、认证筹备以及审核各个阶段给予的专业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东方海外物流在未来快速发展过程中必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把追求发展提升质量两手同时抓,以期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省心的服务,并期许在未来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的过程中继续得到劳氏的支持。

会上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期待日后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电话:4008072828, 邮箱:sales.china@lr.org。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