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助力沪东重机管理创新,运用管理体系认证成就多元发展

2018年9月26日上午,劳氏质量认证(以下简称“劳氏”)拜访了沪东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东重机”),并为沪东重机颁发新版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和OHSAS 18001:2007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劳氏全球认证业务总裁Chris Koci在劳氏质量认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和劳氏船级社华东区总经理王谷正, 劳氏质量认证华东区市场销售经理吕舒屏的陪同下到访并颁证。沪东重机集团总经理邵煜、质保部主任王世军、安保部主任冯杰以及质保部主任助理殷凯出席了会见。双方在会上进行了友好座谈,以各自战略定位、战略规划为切入点,回顾了2017-2018年度双方合作进度及收获,并就管理体系审核、管理创新等话题展开了自由交流。

沪东重机集团总经理邵煜肯定了劳氏在其管理体系建立、实施、运营和改进各个环节给予的专业支持和帮助,并且十分认同劳氏公正严谨的服务理念。他表示,作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沪东重机抓住发展先机,在行业内率先用国际管理体系标准,提升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思路,并在管理体系改进的不断推动下,各业务群已经发展为集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适度相关多元发展的海洋动力装备企业。

目前沪东重机及其下属的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有限公司、中船海洋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船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中船海洋动力部件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均已选择劳氏作为其第三方认证机构,为其提供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和OHSAS 18001:2007审核认证服务,充分体现沪东重机对劳氏的信任。

对此,劳氏全球认证业务总裁Chris Koci表示,沪东重机和劳氏秉承共同的价值观, 在其领域的专业性与劳氏在认证行业的专业性相呼应,双方是强强合作,是双赢,更是沪东重机对其未来发展注入的强心剂和保障。他还对沪东重机重视管理体系运营和改进、严控质量和风险管理表示赞赏。

劳氏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亦感谢沪东重机多年来对劳氏的信任,同时在会上介绍了劳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发展为宗旨的量身定制的服务。他认为,沪东重机富有特色的“1+6”运营管控模式的建立和推进,有效整合三大管理体系,并将其完全融入日常管理和生产中,真正体现管理体系的精髓,值得广大企业借鉴。

双方在会上达成了多项共识,并且为日后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