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为中远海运颁发其首张ISO 20000 证书,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

2020年11月25日,劳氏船级社全球船舶运营总裁Mark Darley 先生及劳氏质量认证北亚区总经理王崧先生一行应中远海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远海运)邀请,参加其举办的“ISO 20000管理体系建设成果汇报会暨认证颁证仪式”。上海中远海运董事、党委书记蔡震洲先生、副总经理张振华先生,偕同各部门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图:劳氏船级社全球船舶运营总裁Mark Darley 先生(图右),向上海中远海运董事、党委书记蔡震洲先生颁证

Mark Darley 先生首先于会上致辞,“劳氏船级社和中远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在全球航运业中,中远集团是劳氏船级社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技术和市场运营上互相支持,仅在过去几年,双方就共同合作建造了数条液化天然气船、超大型油轮、矿砂船、集装箱船和大型散货船。除新造船外,劳氏船级社也是中远集团营运船队占有率最高的外国船级社。” 

同时,Mark Darley 先生也对此次上海中远海运获得首张ISO 20000 证书表示祝贺,他表示,“我们很荣幸在此共同见证了劳氏和中远海运的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我们也期待,双方将以此作为开端,更加紧密的在ICT领域,开展 ISO 27000, ISO 22301 和CSA STAR 等更多业务的深入合作。”

蔡震洲先生代表上海中远海运发言,他指出,“这张证书对于我们上海中远海运的信息化建设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我们的信息化运营层面已与国际标准接轨。同时,我们是集团内首家获得ISO 20000证书的二级业主单位。上海公司率先完成ISO 20000体系建设并获得认证,将切实提升IT运营目标与企业业务目标的一致性、进一步规范公司信息化运营管理体系、提升营运质效,真正成为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致胜“十四五”的坚定基石!”

进一步了解ISO/IEC 20000-1认证服务。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