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行政领导团队人事新任命,以推动海工业务的增长

  • Mark Darley将全权负责船舶与海工业务,负责拓展劳氏船级社的船舶入级、认证和检验服务。
  • Andy McKeran将负责船舶绩效服务,领导船舶相关的专业服务、船队管理和船队优化。
  • Philippa Charlton被任命为劳氏首席市场官,负责制定市场策略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

英国劳氏首席执行官CEO Nick Brown自今年1月上任以来进行了首次重要的人事任命,三位新成员加入劳氏行政领导团队:Mark Darley任船舶与海工业务总裁,Andy McKeran任船舶绩效服务业务总裁,Philippa Charlton任首席市场官CMO。

“劳氏LR认识到,海洋利益相关方必须应对技术变革的要求,推动我们的行业去碳化。通过这三项关键的领导任命,结合多年的行业和职能知识与专长,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为他们提供重大投资决策支持。”劳氏首席执行官CEO Nick Brown对此表示。

Mark Darley在劳氏工作了20多年,在亚洲、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担任过各种运营,业务和领导职务,其中包括船舶与海工业务的首席运营官。作为船舶与海工业务总监,他将管理和拓展劳氏的入级、认证和检验服务,并持续发展这些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期望。

Mark Darley表示:“英国劳氏船级社致力于维护海事行业安全已有260多年的历史,我们将构建合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度过转型变革并提供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一流服务。”

Andy McKeran两年前加入劳氏,担任船舶和海工业务的商务总监。此前,Andy在Cegelec,Alstom,Converteam和General Electric的船舶、海工等部门工作了二十多年。Andy将结合劳氏在各领域的深度技术专长和数字产品与服务(包括Hanseaticsoft,SeaSafe和i4 Insight),提升劳氏的船舶性能管理、船队管理,同时帮助实现船队优化。

Andy McKeran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可为我们的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树立起劳氏值得信赖的安全、可持续发展和高效运输顾问的品牌信誉。我们正在汇集一套独一无二的技能和能力,以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并解决他们最大和最紧迫的问题。”

曾担任劳氏业务保障服务市场总监的Philippa Charlton将负责品牌及战略营销活动。加入劳氏之前,Philippa是Averda的首席营销官,Averda是一家全球性的废弃物管理公司,负责回收废品,将其转化为能源;Philippa还曾担任全球网络和海事安全业务公司PGI的集团市场总监。

她表示,劳氏的目标是:加速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为劳氏船级社全球客户群提供真正差异化的服务。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