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英国劳氏受邀参加中国电梯协会信息网2018年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2018年11月22日,中国电梯协会信息网2018年年会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年度盛事,本次年会围绕电梯行业发展形势、行业监管政策趋势、电梯技术法规及标准发展动态、外部环境对电梯产业的影响、行业热点话题等方面,旨在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及创新。超过160位来自电梯相关企业、机构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年会,英国劳氏质量认证作为受邀的唯一一家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席年会,并由劳氏资深审核员范东红,做主题为“全球经济新格局下电梯企业的业务保障要求”的演讲,从第三方审核评估的翔实数据与案例出发,指出电梯企业目前广泛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如何相应提高企业业务保障能力的方法。

20181122-lift 01

图为范东红老师现场演讲

电梯作为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特种设备,与民生息息相关,它的生产(含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使用、检验检测等各个环节必须一丝不苟,马虎不得。电梯生产企业作为龙头,更是承担着质量和安全的重任。在竞争大环境下,提升企业自身水平,实现持续改进,变得尤其重要,也才能保证质量和安全,助力实现企业更高的目标。

毋庸置疑,“有效的管理体系可以支持组织的业务目标的实现“。

20181122-lift 03

范东红在会上谈到,企业可以从明确组织战略开始,通过识别组织环境,辨识管理风险,一步步达成目标。在达成目标的过程中,企业需要同时考虑到法规要求,市场表现,人员发展,组织绩效,以及成本等问题。

20181122-lift 02

年会现场,范东红老师在台上演讲

作为享誉世界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劳氏一直在关注电梯行业的质量发展。多年来,劳氏为众多国内外电梯企业提供专业的审核、认证、培训等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满足法规要求,以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