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喜获英国劳氏QHSE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2019年6月28日,劳氏船级社北亚区总裁张秋香女士、劳氏质量认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受邀参加了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质量、健康、安全和环保(QHSE)管理体系颁证仪式,为其颁发ISO 9001、ISO 14001及ISO 45001三标体系证书。

劳氏船级社船东业务总监周橘女士及劳氏质量认证高级业务经理吕淑屏女士亦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劳氏船级社北亚区总裁张秋香女士首先代表劳氏集团祝贺上海LNG成功通过审核,成为国内 LNG (Liquefied Natural Gas-液化天然气)项目管理行业第一家同时获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的公司。

她谈到,“本次三体系审核项目的顺利完成,归功于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与密切合作。事实上,自2013年起,劳氏与上海LNG就在超大型LNG运输船的开展技术交流与密切合作,目前双方合作的超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数量达到10条。6月13日,在上海LNG的大力支持下,劳氏又与造船厂签署了22万立方MARK III薄膜型LNG运输船合作开发备忘录,这是劳氏与上海LNG在新型液化天然气合作的新的里程碑。”

上海LNG总经理庄德平先生对劳氏在审核过程中表现出的规范、细致、认真、严谨表示赞赏,他指出,“ 自2017年底以来,上海LNG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和高要求努力推进管理体系建设。顺利通过三体系审核,充分反映了上海LNG多年来在LNG运输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领域探索形成的独特模式,并将促进上海LNG在LNG项目全生命周期风险防控和安全管理,有利于提升上海LNG参与国际LNG项目招投标的评级,并将助力上海LNG实现‘中国LNG运输市场引领者、国际LNG运输市场重要参与者’的战略目标。“

劳氏质量认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崧先生向上海LNG总经理庄德平先生颁发了证书。他对上海LNG管理层对这个项目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最近更新的ISO管理体系标准都沿用了统一的高阶架构,其中特别强调了最高领导层的领导作用。在过去一年半的项目合作进程中,上海LNG领导层的前瞻思维及务实布局,保证了整个项目从策划、组织、协调,到具体落实、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都得以顺利实行。期待双方将来会有更多领域更密切的合作。”

近年来,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在全球能源格局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天然气在能源供应中的比例迅速增加,其中LNG正以每年约12%的速度增长,成为全球增长最迅猛的能源行业之一。

随着我国LNG需求量的不断增加,船队运输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广,LNG买家和船东正通过参股和控股的方式,逐步加大对LNG船运力的掌控力度,并在全球LNG运输市场扮演重要的角色。这一趋势对于培育和扩大我国LNG船运输和建造市场意义重大,并将为这一链条上的能源、运输及船舶企业等带来诸多机会。

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