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支持中国的液化天然气的消费增长。

与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江南造船厂、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和中国船级社合作开发具有 Mark III 密闭系统的 220k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英国劳氏与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 (MARIC)、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 (SSSRI) 和中国船级社 (CCS) 签订了协议,合作设计并开发首艘采用 GTT Mark III 薄膜密闭系统的 220k 液化天然气船。

此七方机构将共享专业知识、经验技术和研发实力,确定船舶的技术规格和主要系统的总体布置,以满足各类航线和能力要求。 英国劳氏和中国船级社将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确保设计符合所有国际法规、行业惯例和业界标准,并满足所有的社会分类规则。 英国劳氏和中国船级社还将为船岸对接提供技术支持,特别是上下游装卸码头。

一旦完成了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设计,英国劳氏和中国船级社将申请颁发设计原则性认可,此举将进一步提高项目合作伙伴在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市场中的竞争力。 双方将对船舶设计进行流体动力评估,持续优化船舶性能,并不断改进设计方案。

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朱苍满(音译:Zhu Cangman)先生表示: “参与该项目的所有合作伙伴都希望通过紧密合作获得互补优势,这将进一步增强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在中国和当地市场的竞争力。”

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 (MARIC) 副院长朱建章(音译:Zhu Jianzhang)先生表示: “随着全球的液化天然气需求不断增长,航运业将需要更多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对新船订单的渴求尤为迫切。 随着中国对液化天然气需求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船东将需要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提供相关服务,而这一联合工业项目将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且兼具竞争力的设计方案,进而对其业务提供支持。”

江南造船厂全球技术总监胡可一先生说: “薄膜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是江南造船厂的长期战略产品,扩大我们的液化天然气船舶家族将使我厂对中国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快速增长助一臂之力。 江南造船厂已与英国劳氏和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 (MARIC) 成功进行了合作,包括颁发关于标准尺寸薄膜型液化天然气船“LNG Jumbo”的原则性认可(AiP),以及在大型集装箱货轮上应用液化天然气燃料舱的联合开发项目。 上述工作安排和合作经验可以在这个新项目中复制。”

英国劳氏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魏颖女士说: “英国劳氏是中国天然气运输船制造领域当仁不让的领导者,在其迄今为止所有订购的船舶中,48% 由我们进行入级。 如果没有合作伙伴在该项目中的大力支持,我们就不可能取得如此成就;例如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我们已与其合作建造了总计10 艘 17.4 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LNGC)。还有江南造船厂,目前我们正在该厂建造10 艘超大型乙烷运输船 (VLEC)和 2 艘 Mark III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市场添砖加瓦,我们希望,能够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本地天然气船建造经验和专业知识,使这一联合项目早日取得成功。”

无法找到想要的内容?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