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到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已过时。 这将导致您无法访问某些功能。 更新浏览器 (英文)

数据、技术及风险管理的未来

对话LRQA首席执行官Paul Butcher。

今年下半年晚些时候,劳盛集团的业务保障和检验服务部门将成为独立的公司主体,并以LRQA品牌继续运营。品牌名LRQA反映了公司在业务保障和检验市场的传承及经验。

“这是由劳盛内部战略评估促成的决定。”LRQA首席执行官Paul Butcher解释道,“我们业务双方(业务保障和检验服务以及劳盛船级社)都面临重要的机会,但双方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投资,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潜能。引入高盛资产管理公司(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作为投资方,我们将得到这一全球知名企业的支持,他们已准备好为我们的战略和愿景进行投资。”

独立出来后,LRQA将加快实现数字保障领域领导地位的雄心,更多的关注和投资将用于技术提升,以实现更有效的审核、检验和网络安全服务;利用数据促进风险管理转型,并贯彻执行数字资产和实物资产安全对未来至关重要之方针。

“我认为我们与客户的基本关系不会改变。”Paul Butcher表示,“我们的价值将永远因我们的员工素质、我们的技术专长以及我们的工作诚信而存在。

“但正迅速发生变化的,是我们提供服务的方式。在技术的作用下,我们得以快速调适,我们的客户也很快看到了好处——在数字化保障和检验成为合适选择的情况下,我们接受并拥抱它,但决不以质量和彻底性为代价。”

这些风险管理相关的服务很受欢迎,因为CEO们面临着由全球趋势带来的一系列快速变化的风险。客户要求购买符合道德标准的产品;投资者不再只关注业绩,而是关注更负责任、更透明的做法;人才被吸引到安全的、能提供支持的和具有包容性的工作场所。

Butcher进一步解释说:“这些趋势导致人们的思维方式发生转变,从专注于满足最低标准的合规性思维,转变为利用风险管理,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几十年来,我们的行业帮助企业节能减耗,进行负责任的采购,用更清洁的方式运营,更好地对待人们,并确保他们的安全。如今,为了实现可持续增长,每一家企业都必须能够跟踪、管理和改善运营的方方面面,并且通过一种更以数据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的方法。LRQA可以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合作伙伴。”

进一步了解LRQA信息,观看相关视频

需要与我们联系?

点击输入键或箭头执行搜索 点击输入键执行搜索

搜索图标

您在搜寻?